首頁 - 中心簡介中心簡介
山景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為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港澳區會社會服務部轄下之一個服務單位。自一九八三年十月起在屯門山景邨服務年齡介乎六至二十四歲的兒童及青少年,確保他們的身心發展健康。

為回應青少年斷轉變的需要,本中心在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獲得社會福利署增加撥款,轉型為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在綜合服務的模式下,以全人、多層次及跨界別的手法,使服務更能配合區內兒童及青少年的全面發展,提升他們在成長中面對的困難之能力,為成年作最佳的準備。

2010年,本中心獲得獎券基金會捐助進行現代化工程裝修,於2011年1月16日舉行現代化工程開幕典禮,為區內居內居民提供更完善之服務。


目標

本會蒙召將我們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福音傳給世人,本著上帝對世人的大愛,以基督愛人如己的精神向大眾提供服務,以滿足人的生理、社交和靈性各方面的需求。

1、培養青少年建立正確的個人價值觀及良好的品格;
2、加強家庭功能提升家庭生活質素,以助建立和諧的家庭;
3、培養青少年社會責任感;
4、協助身處不利環境的青少年克服各種困難,逆境自強,以培養他們建立正面的價值觀。
Copyright © 2011 Hong Kong Macao Conference of Seventh-day Adventists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港澳區會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