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簡史及服務宗旨
簡史
      本會乃非牟利基督教機構,於一八八八年在香港展開福音佈道工作,為香港、澳門市民提供服務。為配合社會的需要,相繼發展醫療、教育、社會福利等事工。
  
      教育事工:屹今已設立了數間三育學校,包括大專、中學、小學、幼稚園及校外課程部。

      醫療事工:兩間港安醫院先後於一九六八年及一九七一年落成,積極展開醫療及健康教育服務。

      社會福利事工:早在五、六十年代,本會已有食品、衣物賙濟工作,其後興建兩所老人宿舍及一所鄉村社區中心。隨著時代的轉變,社會人士對社會服務的需求不斷提高,故此,在八十年代初期,本會再度擴展社會福利事工。透過政府資助,一九八五年在屯門開辦了一所青少年中心,一九八八年在沙田馬鞍山開辦第一所老人活動中心。同時,為了有系統、有方向地發展社會服務事工,本會於一九九零年正式成立社會服務部。一九九三年十月續在柴灣小西灣開辦第二所老人活動中心,又於一九九四年九月在白田邨開辦閱讀中心,為學生提供自修閱讀場地。期後於一九九八年三月在新蒲崗開辦第三所老人活動中心。
      為配合社會福利署於二零零三年進行服務重整計劃,山景青少年中心轉型為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而小西灣老人中心及新蒲崗老人中心轉型為長者鄰舍中心,恆安老人中心則轉為自負盈虧長者活動中心
宗旨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蒙召將我們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福音傳給世人,福音內容包括滿足全人類生理、心理、社交及靈性各方面的需要。
      本會本著上帝對世人的大愛,以基督徒愛人如己的精神向社會大眾提供服務,以期接受服務者能明白上帝愛世人,進而選擇接受上帝的愛,在今世彼此相愛,效學主耶穌「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精神,達到為別人服務,能渡一個有意義、有目標及充滿盼望的人生。
組織架構
Copyright © 2011 Hong Kong Macao Conference of Seventh-day Adventists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港澳區會
版權所有